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赵静 闫正琦 摄影:陈伟伟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6  责任编辑:李晓玉


    6月2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刘道衔主持会议。


    王建国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推进措施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魏剑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论述了中央和省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魏书记指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们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着力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加强领导,精心安排,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结合我院实际,在统一思想方面,魏书记提出,首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党性原则、彰显“党”字底色的重要保证;其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学院应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常态化,推动创新发展常态化。对于“两学一做”的关键和重点,魏书记指出,要把突出重点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相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要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分类指导、突出日常教育;要倡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好、跟进好、落实好,使学院广大党员全面合格、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创造民生学院美好未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道衔在会议总结是指出,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要根据学院党委的具体部署,结合魏书记整体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实际出发,不断强化党员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形式,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加强舆论宣传,为合格党员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