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张雯航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6月15日上午,学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学工部、各分院负责同志及全体担任监考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


    教务部负责同志就考试具体安排、严肃考风考纪等相关问题作了说明。


    王天仕对学院整体的考务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及《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等文件,并要求全体考务人员一定要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学院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扎实严谨完成任务。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商,注重细节,增强责任心,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王建国对考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分院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考前动员,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和学生,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风考风建设再上台阶;二是各分院要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习考试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加强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为学生负责,为育人服务;三是各监考老师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争取做到零失误、零事故,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