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李彩凤 摄影: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7-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2016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以及相关要求精神,我院有6个本科专业将参加省教育厅的评估。


    为做好迎接评估工作,7月20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李文山、魏剑、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教务、人力资源、财务、学工、招就、各二级分院等负责同志与会。


    评建办、教务部负责同志结合学院专业建设现状,对本次迎接省教育厅专业评估的学院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对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分别讲话,指出,本次专业评估对学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潜心研究材料,积极推动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力求良好效果。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专业评估为契机,全面统筹,通过有效工作,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增强专业特色,逐步建立与我院办学指导思想相适应的本科专业结构体系和人才质量培养体系。


    院党委书记魏剑强调,对于本次评估工作,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学院要求组织并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的具体要求,力争通过工作,不断优化我院专业结构,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李文山发表讲话,解读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对本次评估工作的特点及即将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李院长要求,全院上下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念,充分认识本次专业评估对学院声誉和地位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二是要按照要求,吃透精神,认真研究指标体系,科学进行材料整理,本着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工作;三是要通力协作,加强保障,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科学安排,合理规划,明晰工作路径,理清工作条块,确立工作目标,切实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