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汪新华来学院视察工作



作者: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委书记汪新华来学院视察工作。民生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副院长张国梁、王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正逢民生学院迎来2016级新同学,汪新华首先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谈,了解大家对民生学院的认识和初来民生学院的感受。在了解到学生和家长对学院的满意态度后,汪新华非常高兴地对大家对民生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学院领导陪同汪新华还现场视察了学院教学楼、体育馆等地。魏剑就学院当前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汇报了学院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汪新华对民生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