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王明月 赵金莉 摄影:赵豪杰 陈卫卫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6  责任编辑:李奕贤

 

 

 

 

 

 

 

 

 

 

 

 

6月6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刘道衔主持。

 

高如民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李文山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与其他导师一起一一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2013级会计学专业栾亦可、广告学专业许静先后发言,怀念大学四年时光,感谢母校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自己将满怀憧憬,在新的未来展翅翱翔。在校生代表2014级法学专业汪思琪、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夏子涵先后发言,毕业生辅导员代表朱利娟、胡会丽先后发言,期望学子们做一个懂得感恩、坚守诚信,能够担起责任的人,并代表学院老师向毕业生传达了美好的祝愿。

 

王庆礼在讲话中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四年前,你们经过高考的洗礼来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那时的你们,有对考上大学的欣喜与骄傲,有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也可能有些失落迷茫,甚至有些对自己选择的犹疑和彷徨。但无论怎样,从那时起,你们便与‘民生’结缘,四年执着求索……你们用汗水与成绩证明了自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和在座的师长们,无不为你们感到欣慰、感到骄傲、感到自豪。”王庆礼用饱含深情的言语与同学们回忆了四年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用欣慰真挚的情感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校的杰出表现与成就,用满怀希望的话语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全体毕业生要敢于改变自己,迎接新的挑战。

 

作为师长,王庆礼与全体毕业生分享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生新的旅程上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崇高理想,自觉把自身的奋斗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二要积极学习进取,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学习丰富知识,用学习增强本领,用学习开启未来;三要勇于担当奉献,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情操。并勉励毕业生同学传承和弘扬民生精神,担负时代重任,成为一名不平凡的“民生人”,写下自己的无悔人生。

 

伴随着浑厚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声,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有4002名毕业生,其中120名同学被授予省、789名院级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有60多名同学在全国各类竞赛中获得了个人国家级奖励、100余名同学获得了省级奖励,学生考研上线人数达到近800多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