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优秀群体



作者:许继婷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优秀群体”荣誉称号。我院团委书记孙建杰、团委老师马一飞、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尤国鑫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岗位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方案》精神,总结和宣传学雷锋活动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并以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不断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河南建设再上新台阶。

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以“心系民生,服务社会”为宗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扶老助残、爱心捐赠、扶贫支教、公益实践、赛会服务等领域取得长足的发展,获得“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大学生社团集体”、“河南省民间志愿服务团队之星”、“河南省希望工程合作伙伴”、“‘爱在华夏’大型公益社团评选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民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队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懈努力,在志愿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