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喜获QQ智慧校园“全国示范院校”殊荣



作者:舒姣姣 摄影:李世鹏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我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收到喜讯,因为学院在官方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运营方面表现突出,特别是在QQ智慧校园举办的2016年“百校迎新”活动中表现出色,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评为“全国示范院校”。这是继我院官方微信在今年荣登全国高校排行榜中部明星榜之后,又获得的一项由腾讯公司官方所颁发的荣誉。

今年暑期,新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官方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宣传的便捷性和及时性,安排专人通过QQ公众号为新生解疑答惑,并建立了新生咨询QQ群,推送20余篇网络图文,积极为考生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开学期间,新媒体中心采用图文、视频等形式,陆续推出新生报到注意事项、新生军训等十余篇专题,将新生接待安排、军训工作等内容及时进行传播,产生了积极的反响,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媒体中心紧跟时代步伐,在加强网络新媒体平台建设、服务师生、开展各项特色工作等方面走在了发展的前沿。目前,在全院新媒体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各二级分院、学生组织及社团均已开设所属官方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新媒体建设发展已形成矩阵,并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态势。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将会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新媒体建设,发挥好平台优势,提升宣传影响力,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推动学院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