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看望驻村干部



作者:肖勇强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30  责任编辑:李奕贤

 

 

 

 

 

11月29日上午,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开封市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看望学院驻村工作队员,慰问家庭贫困户。

 

李院长入村后,详细了解了学院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情况,听取了学院副院长、驻村工作队队长段廷良的工作汇报,并对工作队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工作的精神表示赞赏。李院长要求工作队的同志们要“结亲戚、干实事”,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努力为驻村帮扶工作做出贡献。

 

随后,在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乡长李书科等乡领导的陪同下,学院领导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棉衣、棉被等生活必需品。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来到北曹村指导工作,给全体驻村队员极大的精神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干劲、开拓创新的精神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向尉氏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争光添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