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倩 摄影: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相关要求,9月22日下午,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张耀华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吴斌同志结合苏荣、白恩培等违反党纪国法的案例,组织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支部各成员分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以及自身工作实际,以党章党规为标准,找出自身不足,找到自身差距,并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具体的实施方案。

张耀华同志带头作自我批评,并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在岗位一天就要有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认真踏实的做好工作,讲奉献,务实高效,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的操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