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2016年学生入伍欢送会



作者:赵静 贾明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学院又有一批学生即将穿上绿色军装,到部队进行锻炼,翻开他们人生旅途中不寻常的新篇章。9月9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为2016年即将入伍的学生举办欢送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段廷良出席。欢送会由院保卫部李向勇主持。

刘道衔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民生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忠于选择,做好准备,坚持训练,努力做一个好兵;要制定目标,适应环境,坚持付出,认真做一名优秀的战士。针对大家到部队以后的学习锻炼,刘道衔建议大家在部队要学会倾听,善于沟通,学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建议大家要心装民生学院这个 “家”,有收获时、有困难时,一定要告诉民生学院这个家、这个关爱你的“母亲”,我们会分享你的幸福,会助你克服困难、过得踏实。刘道衔祝愿大家一定要珍惜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正确性的人生选择机遇,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宝贵财富。

段廷良嘱托即将入伍的同学,踏上征途、到达军营后,要严格律己,勿忘初心,心系民生。他还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上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愿每一位携笔从戎的民生学子到达军营后,争做学习上的先进者、训练场上的排头兵,开足马力,奋勇进取,报效祖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