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教育厅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督导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作者:闫正琦 魏雨姗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7  责任编辑:李奕贤


10月26日,由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王文臣、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王宏伟等组成的河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督导检查组来到学院,对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汇报会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分院辅导员、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高如民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方面情况。督查组专家听取了学工部部长王清智对学院2016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督查组专家分别查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履行完各种检查程序后,督导组向学院通报了检查情况。高如民代表学院对专家们在检查过程中表现的敬业精神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整改,使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