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五届排球赛中获佳绩



作者:舒姣姣 王寅锋 摄影:郝会静 张倩 梁创 郭皓东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14日上午,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排球比赛在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为期六天的激烈角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男排、女排分别取得男子甲组第三名和女子甲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骄阳似火,但学院运动员们一直保持着昂扬斗志,传球接球之间凝聚着队员们的团结、彰显着队员们的智慧。在小组赛中,面对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省内一些具有较强实力的队伍时,学院排球队不畏强敌,不卑不亢,迎难而上,队员们凭着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战胜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乡医学院、许昌学院等高校,赢得了一场场比赛。最终,学院男排取得了男子甲组第三名的骄人战绩,学院女排今年第一次参加省大学生排球赛,但依然取得了女子甲组第八名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无论是在赛前,还是在比赛过程中,李文山、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段廷良等院领导都多次前往比赛场地慰问正在训练和比赛的教练员和学生队员,并勉励他们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民生人的自信与豪情,这极大增强了队员们的信心。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与省内各院校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是在省内舞台上展现了民生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