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坚持新学期教学检查促进师风学风建设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9-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新学期伊始,沉静多日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民生学院教学工作得以顺利进行。面对学生数量大、班级多、教室覆盖面广的新情况,为维护课堂教学的严肃性,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新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自9月5日学生开课第一天至今,先后对在校生、2011级首批新生进行了教学检查。


9月5日至11日,院长施昌海等院领导坚持每天上课前赶到各个教学楼,对2008、2009、2010级师生到课情况进行查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辅导员也坚持到教室进行检查。此阶段共检查200余间次教室,课堂听课36课次,涉及学生6500余人次。从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学生都能严格遵守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教师精神饱满、积极热情投入课堂教学,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学仪器、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9月19日,是民生学院2011级首批新生上课的第一天,院党政领导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明伦校区综合楼对2011级英语、播音与主持艺术、日语等专业的教学秩序进行检查。教师、学生上课精神状态饱满,教师认真授课;新生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师风、学风良好。


    新学期新气象,任课教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教学工作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工作秩序,深入推进学院师风、学风建设,为全面提升民生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