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启动“遵守交通安全出行”教育活动



作者:吕新龙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0月25日上午,学院在新校区报告厅举行“遵守交通 安全出行”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宣传部部长方云录、学工部主任王清智、后勤中心主任秦仲平、各分院行政秘书和2013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孙建杰主持。


    唐世峰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做出承诺: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加快安全制度建设;签订安全保证书;建立交通安全汇报制度,并请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监督指导工作。2013级保险学专业白艳同学代表院团委、学生会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详见附件)。


    段廷良代表学院对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对工作在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岗位上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安全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重视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二是深入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预防能力;三是加强自我防范,增强安全意识。四是要从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学院负责的高度,把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制度化、常态化。


    会后,与会老师与同学一道参观了各班团支部制作的安全教育活动展板展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