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赴朱仙镇慰问“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作者:荆斐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8-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七月的开封骄阳似火,我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7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书记王建国来到朱仙镇估衣街小学,慰问参加农村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

 

    在了解了大家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后,刘道衔对大家表示了亲切慰问,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读大学时的社会实践经历——脚踏自行车沿着黄河前往山东调研,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勉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帮助大学生成长的良好平台,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一段值得珍藏的回忆,通过社会实践,使大家得到锻炼、增长才干、做出贡献,很有意义。他还叮嘱同学们在认真开展实践活动的同时,一定要认真总结,注重安全,力争取得良好实效。

 

    领导们的关怀与指导让大家们备受鼓舞,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手牵手汇聚真情,心守心共筑希望”的信念,把知识与笑声留在朱仙镇,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