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新华网》:河大民生学院携手朱仙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河南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8-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记者童浩麟)8月5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朱仙镇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

 

    按照规划,朱仙镇文化创意产业园建成后面积达84万平方米,园区汇聚北方优秀明清建筑,融文化产业创意、旅游休闲度假、影视动漫制作为一体,通过“印象朱仙”、“繁盛庙会”、戏楼、年画体验馆等板块和项目的打造,再现古镇的文化特色。

 

    民生学院自建院以来,积极构建高校与地方合作发展的平台,注重大学生社会实践。目前该院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体验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形式,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将知识技能转化为素质和能力的有效手段。”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表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