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团支部获得全国“示范团支部”殊荣



作者:王倩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28日,从团中央传来喜讯,我院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团支部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国一万余个候选团支部中脱颖而出,顺利荣获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


    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活动,是团中央2015年的重点工程。该项活动自2015年5月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院团委、各团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全院发起了优秀基层团支部创建活动。各团支部以提升活力为目标,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要求,在“四进四信”活动、 “三走”活动、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营造了基层团组织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夯实了团的基层组织,彰显了学院团组织工作活力。


    经院内创建、支部展示、微信投票等环节,院团委从全院百余个团支部中选拔出一批组织建设牢固、基础团务规范、工作制度健全,团支部成员学风正、素质高、工作能力较强、团结一致,在团员学生中有较高认同度的团支部代表学院参加全国评选。最终,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团支部以其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上的突出表现,经过省级遴选、全国遴选等环节,顺利入选。据悉,该团支部利用2015年暑期,自发组织义务支教团,深入走访调查农村留守儿童家庭,将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与留守儿童的实际相结合出色的完成了暑期实践活动,并在当地引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