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第十八期党课开课



作者:张露伟 摄影: 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15  责任编辑:李奕贤

 

 

11月12日上午,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正式开课。

 

参加本次党课的学员共计699人,分三个学习班同时进行。本次党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院集中授课,共12个学时;第二阶段为各分院组织学习,共36个学时。在集中授课阶段,学院邀请了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兴良,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欧健等老师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章》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解读、我党执政理念转型及我国对外战略调整、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程序及要求六个专题教育。

 

党课教育,旨在使同学们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及党的历史,使学生党员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应该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围绕“教育与党建并存,数量与质量并举”的原则,积极为党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师生吸纳入党组织,党建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