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李文山院长参加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6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一次峰会



作者:党政办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6  责任编辑:李奕贤

10月20日——21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6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一次峰会在大连市召开,教育部相关领导、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180余所独立学院的400多位专家和学者代表参加了大会。我院院长李文山、党政办主任李国民应邀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为“立足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促进特色发展”,会议主要包括开幕式、教育部领导讲话、专家报告和典型发言、分组讨论和召开座谈会、宣布论文获奖名单、闭幕式等几个重要议程。

 

在分组讨论阶段,院长李文山主持了第一分会场综合类院校的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的51所综合性独立学院就独立学院内涵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办学与综合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创新特色发展、发展定位与发展策略以及独立学院的党建、法人治理结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实践等具体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李文山院长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同时就独立学院发展的国家政策扶持、体制机制建设、发展走向、验收改制,以及独立学院内部结构设置、功能作用的发挥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10月23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6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沈阳市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召开,我院作为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前往参加。会议就常务理事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报告总结并做下一步安排。

 

通过参加独立学院第十一次峰会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全国独立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我院持续走内涵建设之路,深化综合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