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刷新战绩



作者:张泳恒 摄影:李奕贤 周慧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25  责任编辑:李奕贤

 

 

11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羽毛球馆举行,共有14支队伍参加决赛。学院代表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经过激烈奋战,最终实现惊天逆转,荣获本次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采取5场3胜制,每场3局2胜,并采取3男1女1混双的混合团体分组单循环赛制。学院代表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敢打敢拼,与对方生命科学院代表队斗智斗勇,在第三场男女混双比赛中,男女队员战术正确,配合默契,表现突出,轻松拿下对手,为学院扳回一分。第四场比赛对方弃权,我方不战而胜,将总分扳为2:2平。关键的第五场,学院选手高茹玖与对方选手进行激烈的对战,赛场上充满紧张的气氛。在第一局中,各方选手紧咬对方分数,互不退让,对方的几次扣杀都被我方化险为夷,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学院选手将比分追至28:26,拿下第一局,比赛紧张刺激,选手的每一次得分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学院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很快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最终,学院代表队以3:2的成绩拿下此次比赛的季军,取得学院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刷新战绩。据悉,在赛前训练阶段,学院领导多次来到训练场地观摩指导,为队员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