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为学院争得荣誉



作者:韩若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 由团中央学校部、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宣传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组成的“@dream支教团队”所提出的“关于加强乡村中小学生艺术素养教育的E提案”入选“百佳模拟E提案”,成为全省唯一获此奖项的独立学院,同时也是唯一一项以“艺术教育”为主题获奖的提案。

本次遴选活动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面向全国高校团队2016年开展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遴选成果。活动自2016年9月7日启动以来,得到全国上千所高校的热烈响应,申报成果总数超过十万多件,通过材料申报、网络展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多项环节,最终产生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300名实践组织带头人、300个匠心传播正能量作品以及100篇百佳模拟E提案。由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13名师生组成的“@dream支教团队”提出的关于“加强乡村中小学生艺术素养教育”提案从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高校暑期三下乡成果评比 “百佳模拟E提案”第58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艺术与传媒分院“@dream支教团队”充分利用专业特色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艺术支教活动,为乡村中小学生艺术素养教育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乡村中小学生对艺术素养教育的重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