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23  责任编辑:李奕贤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防腐拒变、廉洁自律意识,11月22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支部委员在艺术楼报告厅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观看。

 

该纪录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纪录片中,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苏荣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兼有办案人员及相关专家、学者的精彩评析。纪录片内容真实,形式生动,效果震撼,很好的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体现了党中央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的决心。

 

反腐永远在路上,决心永远不停歇。本次活动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中间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上述事件中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不忘从事教育事业的初心,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观念,为学院发展和祖国教育事业奉献终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