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助力考研活动为学子送祝福



作者:姚姿千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02  责任编辑:李奕贤

 

为给2017年考研学子加油助力,12月1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院2号教学楼一楼开展了“考研加油,做最好的自己”主题签名送祝福活动。

 

PSY心灵社的委员们在2106教室外悬挂考研加油的祝愿条幅,路过的考研学子们纷纷停下脚步,拿起笔在祝愿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写下对自己的期望。许多低年级的学生也为考研的学姐学长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为他们在求学路上的追梦之旅加油助力。通过这种签名送祝福的方式,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考研并非一个人在战斗,背后还有这么人的支持,对考研也更加有自信了。

 

考研将至,2013级学子们将面临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在此,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PSY心灵社祝本届考研同学都能取得优异成绩,考入理想的学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