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工会浓情举行2012年新春联谊会



作者:文/曹岩 图/黄颖芳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1-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2012年1月10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东湖逸园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联谊会,学院院长施昌海,党委书记王国庆,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书记楚艳霞、王建国,副院长毛海涛,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华,副院长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和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2年新春的到来。学院青年教师王聚伍、高顺洁担任联谊会主持人。

 

    施昌海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11年在办学双方领导和各方面的关心与支持下,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各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新校区当年开工,当年投入使用,创造了校园建设的奇迹,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招生数量与质量大幅攀升,成功突破万名在校生,学院办学规模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三风”建设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后期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内涵发展成绩斐然;对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扩大了学院的对外影响,开辟了与国外合作交流新领域。2012年的主要工作是学位授权单位的审核,新校区继续兴建,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培养质量、强化办学特色,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各项管理,深化“三风”建设等。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心怀大局、爱岗敬业,围绕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继续努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谊会在由全体院领导、院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共同朗诵的《我骄傲,我是民生人》诗歌中拉开序幕。舞蹈《萌动青春•舞动民生》、三句半《说说咱后勤》等节目紧扣学院发展,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精神面貌,极富青春活力。独唱《友谊地久天长》、《好日子》及诗朗诵《美好》蕴含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的热爱以及对学院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合唱《隐形的翅膀》,音乐剧《爱的故事》、《明星荟萃》,反串表演《别样人生更精彩》等节目更使联谊活动高潮迭起。联谊会穿插了丰富的游戏和抽奖活动,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联谊会由学院工会策划组织,参演节目均由院各工会小组精心设计、自编自演,融艺术、趣味、创新为一体,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联谊比赛,由学院工会第四小组编演的音乐剧《明星荟萃》最终获得了联谊赛一等奖。

 

    相聚新年,我们放飞希望;歌声飞扬,吟唱着民生人的梦想,联谊会在轻松愉快、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幕,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共同举杯,欢喜迎接新年的来临。

 

    回顾昨天,我们无限感慨,展望明天,我们豪情满怀。我们相信,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新的一年里,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会更加努力进取,携手并进,勇于创新,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学院建设一流独立学院续写新的篇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