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环保时装大赛



作者:唐世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积极参与环保,共建美好校园。4月23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商学分院2013级会计学1班承办的风展团旗主题活动---环保时装大赛在我院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学院副院长冯长银为晚会致开幕词,对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号召民生学院师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保护环境,建设美丽校园。


       晚会以一场激情飞扬的啦啦操表演精彩垫场。在“环保时装秀”表演比赛环节,同学们利用生活中报纸、瓶盖、纸箱、塑料袋等等废弃物品,精心制作成各类服饰,在舞台上以各种方式向观众们传递着自己的环保理念,警示着大家的环保意识。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学院广大同学,观众越聚越多,掌声、喝彩声一次比一次热烈,不断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环保时装比赛,第八组、第十三组、第二十六组夺得一等奖,另有6个小组获得二等奖,9个小组获得三等奖。


       学院礼仪队、院大学生艺术团、2013级会计学专业的同学们热情为环保时装晚会献上杯子歌、相声、歌曲、拉丁舞、双节棍、礼仪秀等演出,使整场晚会更加精彩纷呈。

 

        院纪检办、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团委负责同志及商学分院的部分老师现场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