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参加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舒姣姣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6日至7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分会、全国民办高校德育研究分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研讨会暨第十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德育工作研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238所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德育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魏剑及组宣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致开幕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王光彦对民办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重点进行了部署,对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郭春鸣对《民办教育促进法》新修法的重要内容和意义进行了解读;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部主任辛向阳作了关于《决定中国发展的政治新理念——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清华大学课题组、首都师范大学课题组分别作了有关“强化大学生思想入党”、“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专题报告。

在小组讨论环节中,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同其他民办高校进行探讨交流,介绍民生学院党建工作及德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学习其他高校有益的经验和优秀做法。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全国民办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校园德育文化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