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招生就业工作部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刘春娟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2-17  责任编辑:李奕贤

 

_DSC9272 副本小图

 

_DSC9318 副本 小图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推进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2月14日下午,招生就业工作部组织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所有授课老师进行了教学观摩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招生就业工作部全体同志及教务部部门领导参加了这次观摩课程。

 

在教学观摩活动中,唐世峰老师、高顺洁老师就目前大学生心理及性格特点做了深刻分析,并举例说明了如何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做好职业规划。课成结束后,王天仕院长就此次观摩课程做了精彩点评,高如民院长对授课老师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水平提出了要求。

 

新学期伊始,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下,在所有老师的努力下,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将向新台阶迈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