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受邀参加河南省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作者:梁创 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8日,由腾讯公司主办的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暨腾讯QQ智慧校园(河南站)公开课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来自省内8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学院党委组宣部新媒体负责老师受邀参加。

研讨会期间,腾讯公司QQ智慧校园平台产品经理李文静介绍了互联网+时代教育信息化新媒体运营的QQ智慧校园方案,并对如何做好校园号建设和运营进行了讲解;上海云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雷恒以《轻量级智慧校园建设新场景及新阶段》为题,对如何进行新媒体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及大数据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解读。会上,学院新媒体负责老师王晓枫积极与省内其他高校师生进行交流,介绍民生学院在新媒体方面,特别是QQ智慧校园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思路、经验与所取得的成绩,受到与会人员的称赞与好评。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信息化建设水平,服务广大师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组宣部于2016年7月正式开通QQ校园号。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各部门、各分院的支持下,在组宣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院QQ校园号订阅人数已达到1.5万余人,其所发布的网络图文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在2017年1月份到4月份的全国高校QQ校园号影响力排行榜中,学院始终保持前三强的位置,腾讯公司多次寄来奖杯,对我院QQ智慧校园建设成绩表示肯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