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2016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行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王建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30  责任编辑:李奕贤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2016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结果。学院“井冈山革命历史连环画创作”实践团获得全国优秀课题成果奖,在前期赴井冈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多人获得个人奖励,并荣获优秀实践团队。

 

此次实践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委派学院团委和艺术与传媒分院具体负责此项活动。今年暑期,由艺术传媒学院两名青年教师带队并兼任指导老师带领由14名学生组成的实践团队一行赴江西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红色教育等专项实践活动。在为期9天的实践活动中,民生学子们不畏艰难、奋勇争先,在理论学习、模拟教学、课题调研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实践季第七期23所高校的评比当中荣获第一名,赢得了基地老师和其他高校的一致认可。

2016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是团中央学校部依托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所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为契机,通过公开申报、择优选拔的方式在全国共招募包括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重点高校在内的721支大学生及中职学生实践团队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红色教育等专项活动。经过专家评委团的认真评选,最终遴选出50个优秀实践成果和90支优秀实践团队予以表彰,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产生积极影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