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官方微信荣获河南省高校官微“最具传播力奖”



作者:王寅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30  责任编辑:李奕贤

 

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大河报客户端与中原高校新媒体联盟承办的河南省首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暨2016年度高校新媒体平台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学院官方微信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最具传播力奖”。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官方微信于2013年3月正式开始开通,由学院组宣部新媒体中心具体负责运营。在日常工作中,官方微信及时传递学院的大事喜事,紧密结合师生日常生活需求,发布师生热切关注的内容,为师生们的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三年多来,学院官方微信共推送微信图文两千余篇,为学院的网络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官方微信也先后荣获“河南大学十佳微信”、“河南省民办高校十佳微信”等多项荣誉,并多次荣登“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中部明星榜”,长期居于全国高校微信排行榜百强。

 

当前,学院官方微信总订阅人数达2.1万余人,已成为凝聚师生情感的重要平台和对外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学院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建设,努力提升各新媒体平台内容质量,丰富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供给,满足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励广大师生为学院发展、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