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生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三届乒乓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作者:苗天潮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5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29日至6月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十三届乒乓球锦标赛在信阳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63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学院乒乓球队队员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不畏强敌、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在本届比赛中,学院乒乓球队参加了普通本科甲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厮杀,顽强的拼搏,在强手众多的普通本科甲组里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双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四名的好成绩。老师和运动员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苗天潮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学院参赛队员李飞、姬昕昱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项锦标赛是河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最高赛事,通过参与比赛,队员们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自信,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也充分展现出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受到兄弟院校的肯定和赞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