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校园扫雪除冰工作



作者:王晓枫 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1-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清扫积雪


学院副院长段廷良带领后勤以及组宣部负责同志清扫积雪


后勤工作人员清扫图书馆门前积雪


后勤及保卫工作人员清扫学院北门口积雪


后勤工作人员清扫商学楼门前积雪


后勤工作人员清扫通往教学楼道路的积雪


1月3日夜间,开封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大雪带来清新空气与美景的同时,也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此前,后勤服务中心已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降雪天气应对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提前准备防滑、扫雪工具,做好应急预案。


“雪情即是命令”,在降雪开始后,后勤服务中心迅速组织人员出动,按照应急预案进行除雪清理工作。为了防止师生在校园内滑倒摔伤,后勤服务中心在各区域易滑路段和主要路口铺洒融雪剂,防止地面结冰,并在各个门口铺设地毯、纸箱等物品,同时安排保洁人员对门口定时进行清扫。1月5日一早,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开始对校园内积雪进行清扫,期间学院领导王庆礼、段廷良也加入扫雪队伍,和教职工们共同清扫路面积雪,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校园内主干道的积雪基本清扫完毕,保障了学院广大师生的正常学习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