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系列党务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作者:李臻 王晓枫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01  责任编辑:李晓玉




 

 

近段时间以来,学院举办系列党务活动,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段廷良、王艳参加了系列党务活动。

6月30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民生学院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座谈会,回顾过去五年国家、学院、个人的发展变化。会议由王建国主持。

王建国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职能部门、分院负责同志以及教工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在党的领导下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

刘道衔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分析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真理。他指出,过去五年是民生学院快速发展的五年,民生学院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办学双方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相信今后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民生学院一定有更好灿烂美好的明天。

王庆礼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大家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全体师生在过去五年中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共同举办民生学院是一次成功的尝试,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面对新的社会环境,面临《新民办教育促进法》即将实施,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干好党的伟大教育事业,争取把民生学院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独立学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6月30日下午,王庆礼在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为学院部分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教导广大党员同志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如何做一名令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受益良多,今后一定要加强学习,将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思想境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两个100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6月30日下午,王建国、段廷良亲切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党旗高扬,引领复兴伟业;筑梦中国,担当时代重任。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