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对期末考试进行认真巡视



作者:赛安宁 舒姣姣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院领导对学生考试工作一贯高度重视,6月26日开始,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带领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坚持每天来到考场,对学生期末考试工作情况进行巡视。

学院领导在巡视考场过程中详细了解考试组织安排、考场秩序和学生答题状况。从巡视情况来看,各考场规范有序,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各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各司其责,考场秩序井然。学院领导对教务部等部门和各分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公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学院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各年级专业在考前纷纷召开考试动员会,鼓励学生认真复习,加强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成效显著,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