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客人到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王任可 董茜 摄影:周慧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2  责任编辑:李奕贤

 

5月11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外语学院部长孟秋菊,传媒学院副部长武新慧及后勤处副处长姜文杰一行四人到民生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艺术与传媒分院副院长王宁,人文分院副院长苗霞与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吕虹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接见了徐国强一行,会议由段廷良主持。

 

刘道衔首先代表学院对徐国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客介绍了民生学院发展概况,教学特点及行政部门设置。并针对学院的办学特点、师资力量和专业品牌建设做了进一步阐述。他指出,学院在办学双方和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办学理念、发展思路更加明确,各项管理工作富有成效。

 

徐国强表达来访目的,他就汇华学院办学模式,校园基本建设情况和后勤情况进行相应考察交流。并希望能够借鉴民生学院的经验以及民生学院的管理模式。

 

会议中双方就具体问题展开详细讨论,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双方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契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