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官方微博荣获2016—2017年度“河南最具创新价值高校官微”



作者:舒姣姣 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日至4日,由新浪微博校园部和西亚斯国际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河南高校新媒体论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本届论坛以“新媒体与高校思政工作”主题,吸引了来自新浪微博、二更视频等知名媒体负责人以及省内百余所高校的300余名新媒体师生参加。学院组织宣传部新媒体负责老师及学生受邀参加论坛。

本次活动对全省百余所高校校园微博进行了评比,综合文章总数、粉丝关注数、互动指数、阅读量、传播指数等数据,评选出了河南最具影响力高校官微奖、河南最具创新价值高校官微奖等奖项。学院官方微博在日常运营中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提升质量,得到了活动组委会和省内高校的一致认可,学院官方微博从全省百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2017年度“河南最具创新价值高校官微”。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官方微博于2012年6月正式开通运营,具体由学院组宣部新媒体中心负责运营。目前,学院官方微博粉丝达1.8万余人,累计发布微博万余条,在日常工作中凭借“快速、精准、权威”的特点,在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宣传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