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5.12”护士节文艺晚会



作者:李屹  来源:医学分院  时间:2017-05-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体护理专业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奉献,进一步推动学院护理专业向前发展,5月11日晚,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5.12”护士节晚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晚会在一支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相继上演,柔媚委婉的古典舞让人眼前一亮,歌曲串烧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七步洗手法改编的洗手舞充满了创意,舞蹈和情景剧相结合的方式呼吁大家关注手卫生。一个医患关系真实写照的小品,更让人感受到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与高尚道德。整个晚会高潮迭起,抽奖环节的礼品勾起了所有人的期待,工作人员穿梭的忙碌身影也成为了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晚会在一曲柔和的合唱“医护版成都”下宣告结束,带着浓浓的温馨,带着所有人的敬意与祝福,献给全世界的护士们。

本次晚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医护工作者的艰辛。在医护工作者笑容的背后,又有多少辛酸苦辣。让南丁格尔的马灯闪耀,为所有护士照亮前路,普照全天下的患者。真诚的祝愿全天下的护士们节日快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