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第八届“蓝桥杯”河南赛区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胡威威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03  责任编辑:李奕贤

4月27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比赛结果揭晓,学院再获佳绩,共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3名,同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荣获“河南赛区优胜学校”与“河南赛区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自2016年10月,学院在接到大赛组委会的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予以了大力支持,理工分院积极准备相关参赛工作。比赛准备期间,学院领导多次进行指导,理工分院进一步完善了电子创新实验室的建设,以充分满足学生学习及创新实践的需要。学院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加班加点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与指导。理工分院负责同志、各辅导员老师密切配合,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多方面的物质、资源保障。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学院共选派了36名学生参加河南赛区比赛。

 

在河南赛区比赛期间,学院学生满怀信心、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学生在强手如林的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勇于开拓、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院一贯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和示范效应,坚持引导并组织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及各类学科竞赛,以期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帮助学生求知践行,止于尽善,助力学生全面提高,成就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