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



作者:舒姣姣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7月11日上午,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会议,对学院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出席,学院各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以及学院特聘教授与会。会议由刘道衔主持。

刘道衔结合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学生暑期留校学习考研、暑期辅导员学习培训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如民结合学院专业评估、招生咨询及录取、教学基础设施完善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对相关工作进度进行了安排。

李文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相关单位一定要切实做好学生、教工、校园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确保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是要积极关注健康问题。教师和学生要充分利用好暑期,合理调整心态,促进身心健康协调发展,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学院今年暑期较为繁忙,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部门要合理安排值班,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四是要做好暑期重大工作。合理安排暑期考研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扎实做好暑期辅导员学习培训,提前筹备下学期教学工作,认真安排专业评估等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突出成绩。

会上,李文山还为学院特聘教授颁发聘书,对特聘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为民生学院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