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纪委组织召开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梁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16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活动,巩固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做好下步学习任务的安排布置。6月9日上午,学院纪委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刘道衔首先强调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重要性、紧迫性。他要求全院纪检监察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要按照开展此项活动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学习要实事求是地学、勤奋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学出心得、学出效果,并且要注意“两条腿走路”,边学边做、边做边学、知行合一,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对下阶段组织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加强监督,建立学院中层干部廉政档案;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遵守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就学院各党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三会一课”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纪委将在6月下旬通过查看各支部会议记录、纪检监察人员学习笔记,组织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答卷等形式对学习开展情况和学习效果进行检查。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观看了“郑州市‘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电视竞赛决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