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03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母校



作者:李曼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日,学院2003级会计学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荣归母校,共同追忆同窗往事,感恩母校培养,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段廷良,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时任2003级会计学专业辅导员刘香宇,以及部分校友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亲切会谈。座谈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主持。

 

高如民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十余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荣誉,并就校友们关心的学院生源情况、考研就业情况、发展方向和规划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他希望校友们能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母校尽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段廷良对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为母校争得的荣誉以及毕业后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和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学院快速且稳定的发展历程,他提出,如果校友们有需要母校帮助的地方,母校将不遗余力地为校友们服务,这里永远是大家的家。

 

刘香宇在座谈会上一一喊着校友们的名字,让大家倍感亲切。他带领校友们共同回顾了2003——2007这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也让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十年前,感慨颇多。

 

最后,2003级会计学专业班长王小雷代表校友发言。他感慨道,十年间母校发展之迅速让每个校友都为之骄傲。母校是大海,校友们从母校汲取营养,正如有源之水、有本之木,一直充满能量。他表示母校是每个校友的坚强后盾,校友们也将继续努力奋斗,让母校引以为荣。其他校友也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会后,校友们共同参观了学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