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赵国祥到民生学院新校区视察使用和管理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0-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7日,是民生学院新校区新生入住的第10天,新生的生活情况一直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上午9时许,学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在民生学院有关党政领导陪同下,再次来到民生学院新校区,查看整体环境是否清洁、相关设施和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在3号学生公寓,赵国祥详细咨询宿舍的水电、网络、门窗安全等一系列问题,对宿舍楼的周边环境以及生活设施提出意见。赵国祥走进学生宿舍,亲切询问了新生入住后的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叮嘱学院领导妥善解决好。在视察工作中,赵国祥表示,民生学院新校区宿舍管理工作令人满意,部分硬件如宿舍楼护栏、漏水管等设施需尽快完善,要坚持学生为本,尽可能地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大便利,创建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