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张露伟 摄影:郭皓东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24  责任编辑:李奕贤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2017年学院共有20个本科专业将接受教育厅的评估。

 

为做好迎接评估工作,7月2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张国梁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教务、财务、学工、招就、科研、图书馆、各分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院评建办主任、教务部部长方云录结合学院专业建设现状,对学院本次迎接省教育厅专业评估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对有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王天仕指出,本次专业评估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潜心研究材料,借鉴以往评估经验,攻艰克难,确保顺利完成任务。他同时对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大家作了阐述。

 

高如民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专业评估直接关系着学院的声誉和地位。我们要充分认识本次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本着对学院、对专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努力工作。对此次评估工作,他作出了六点要求:高度重视,全力迎接评估工作;强力落实,实行责任追究;加快建设,保证进度;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把握时间,提高效率;做好保障,支持迎评。

 

刘道衔在讲话中指出,按照本科专业评估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顺利完成工作任务,时间急迫、任务艰巨。全院上下必须立即行动起来,树立只争朝夕、敢打硬仗的意识,形成团结一致、攻克难关的合力,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工作。各工作任务主体要对本单位分配的任务负责,对照相关要求,详实准备材料。参评专业对应的二级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为本分院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本院评估任务负责,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潜心研究、积极推动工作,力求良好效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