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规定审议会



作者:余锦文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8-10  责任编辑:李凌皛



8月9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规定审议会。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出席会议,学院各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山主持。


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清智首先针对学生管理规定中各项条例的制定与修改做了汇报与说明。学院保卫部部长李向勇针对规定中涉及保卫部职责范围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释。


新修订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对学院原有的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充实和完善,对突出学院的办学方向和培养目标、维护学生权益、构建灵活的学习制度、强化学生日常管理实效、推进学生管理的法制化建设等重点内容做出了明确规定。学院领导及与会人员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结合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实际情况,对该规定进行了充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李文山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本次学生管理规定的修订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水平。学生管理规定的修订应当注重学院办学特色并体现学院人文关怀,要做到公平公正、张弛有度。最后,李文山要求学院各相关部门会后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修改,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的修订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