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胡威威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01  责任编辑:李凌皛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竞赛结果揭晓,民生学子再创佳绩,7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斩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是国家级综合类四大学科竞赛之一。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共有44所高校的631支队伍参加角逐。我院理工分院经前期认真筹备,选拔了21名有创新意识,敢于拼搏的优秀学子组成了7支队伍,在竞赛负责人穆成瑀及吴永辉、高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加比赛。


学院历来注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与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支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力求使学生能够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此次竞赛,从报名、选拔、选题,直到作品审查期间,学院领导及教务部等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各级领导更是多次看望、鼓励参赛的师生,使大家倍受鼓舞。功夫不负有心人,参赛队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严谨的科学态度,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