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长施昌海出席学生干部座谈会及2010级会计学主题班会



作者:张琪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6-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15日下午17时,在新行政楼会议室,院长施昌海出席并主持所联系院部的2010级会计学、工商管理、生物技术三个班级主要干部座谈会,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宣传部副部长刘香宇,辅导员王笑乐、朱利娟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与会。


    施院长认真听取了辅导员、学生干部关于班级“三风”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建议和问题予以回应。施院长对各班“三风”建设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于大家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赞赏。他强调,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各班级要积极开展“以诚信为荣、以作弊为耻”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班级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在大家自信地承诺“一定实现零作弊,不辜负施院长寄托”时,施院长表示欣慰。

 

    座谈会后,院长施昌海在李国民、刘香宇的陪同下,出席了2010级会计学“认真考试、诚信做人”主题班会。当施院长一行走进综合教学楼6104教室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同学们对于施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施院长在班会上用“高兴、信任、祝愿”三个关键词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刚才的座谈会上,很高兴地看到了2010级会计学近半年来取得的多项集体荣誉证书,班级“三风”建设成绩斐然。施院长对2010级全体同学充满信心,相信大家一定会诚信应考,坚决抵制作弊行为,共同营造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最后,他衷心祝愿全班同学通过认真复习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