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青春集结号”2009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汇报演出举行



作者:曹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6-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6月11日晚,“青春集结号”——200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在艺术楼排练厅盛情上演。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学院院长施昌海、党委书记王国庆、副书记楚艳霞,副院长毛海涛、李华、冯长银、张国梁和师生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舞台上,学子们在突出专业特色的同时,展示出了自身的一专多能,体现出民生学院播音主持与艺术的教学水平和质量。绕口令《为什么》节奏动感,急促有力;情景主持《晋皖鲁豫》、相声《哎哟,五官》、配音《量声定做》、台词展示《你好,打劫》等节目各有特色,充分展现了2009级播音主持与艺术学子风采和专业素质,舞蹈《似水年华》、情景朗诵《宋韵秀典》舒缓的旋律极具感染力,显示出了学子们的非凡才华。歌曲《高富帅的告白》、短剧《最后的约定》、情景剧《青春集结号》以大学青涩的爱情、友情为主题,表达了大家彼此之间的深情厚谊,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整体风貌。《青春集结号》深情地“晒”出“大学里最遗憾的那些事儿”,演绎出学子们对大学生活的依恋和对未来的憧憬与自信,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汇报演出是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学习成果的全方位展示,对提高学生专业素质,锻炼个人能力,调动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等方面有积极的作用。演出整体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各种媒体资源巧妙糅合,呈现出一场高质量、高水准又感人肺腑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出席领导、嘉宾和广大师生们的肯定和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