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部署新校区迎新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0-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0月4日下午,民生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部署安排学院迎接2011新生工作。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了大会。


  会上,院长施昌海首先对新来学院工作的近30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相信,新同事的加入必将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办学实力、朝气和活力。施昌海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我院新校区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他指出,在办学双方领导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工程建设领导组和施工单位的不懈努力下,学院新校区快速推进,创造了在半年左右时间内能够投入使用的光辉业绩,他高度赞扬了学院基建管理团队和施工方的高度负责、无私奉献、勇克难关的奋斗精神,通过他们夜以继日的工作,确保了我院2011级新同学得以顺利入驻学院新校区,从此掀开了民生学院发展历史上的崭新一页。


  施昌海在会上重点安排了学院2011级学生迎新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学院各部门和全院同志一定要按照迎新方案部署,紧密团结,群策群力,抓好落实,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展开。二是有条不紊、落实到位。精心把近3000名新同学迎接好,安排好,在吃、住、学、行、安全等方面做好周密安排。三是要热情周到、服务第一。要把能够为学生想到的、能够为学生做到的充分体现实际行动上,实行首问负责制,保证任何一位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都能落实到位,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及家长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展现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工作人员的优良素质,把迎新工作做好做扎实。


  王国庆在会上强调,2011级新生入驻民生学院新校区,对于学院来说是一件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的大事。在这重要关头,我们责任重大,把这次迎新工作做好、做实,责无旁贷。大家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民生大家庭的温暖。他表示相信,在学院上下共同努力下,经过更加深入、认真细致的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学院新校区的迎新工作任务。


  据悉,民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国庆期间正常工作,新校区迎新筹备工作基本到位。民生学院将于10月8日、9日在金明校区明德广场喜迎涉及本、专科专业38个、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左右新同学,届时民生学院在校生将突破万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