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9-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8月31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金明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了201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开封市武警支队、顺河区武装部、学校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民生学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和军训团全体成员出席。


    早上7时,在军训教官的引领下,参加本次军训的2011级全体学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场地,列成整齐威武的方阵,展示着飒爽的英姿。在民生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国民介绍出席来宾后,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大会。庄严的国歌声后,阅兵式正式开始。


    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在军训团领导的陪同下对参训的各个连队进行了检阅。一声声嘹亮的“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响彻云霄,豪迈的气势展示着民生学子奋发昂扬的斗志和永不放弃的追求与梦想。随后,参训的20个连队方队在雄壮有力的《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一支支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完美地展现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作总结报告。他代表学院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开封市武警支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军训组织协调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圆满完成军训学习任务的同学及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连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军训中,教官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充分体现了当代武警官兵的雄风;参训同学们热情高涨、刻苦顽强,希望同学们将在军训中培养起来的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转化为良好的学风和院风,积极投身到新学期的生活中,志存高远,勤学苦练,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院长施昌海代表学院向承担此次学生军训任务的开封市武警支队大队长尚鹏宇赠送了锦旗,感谢承训部队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开封武警支队大队长尚鹏宇对2011级学生在军训中体现出的不怕吃苦的意志、勇于争先的作风,勤学苦练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在军训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结束之后,把军训中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和高昂的信心带到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成长成才。


    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宣读了军训宣传报道优秀连队、内务评比先进连队、分列式和综合评比优胜连队名单。参训学生代表张家豪同学发言,讲述了军训中的收获,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军训磨练,青春无悔。


    大会在雄浑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幕。会后,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与参训教官在金明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