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喜迎2012级新同学,为百年校庆献礼



作者:图文/刘香宇张曼滋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9-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9月1日,距离学校百年华诞25天,在民生学院迈向新的发展阶段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踏入了民生学院的大门,有幸作为河大新百年的首届大学生参加学校百年庆典,作为民生学院新校区的首批体验者,在这里学习生活,开启了人生一段全新的旅程。


    在金明校区图书馆广场的民生学院迎新接待站,人声鼎沸、一派熙攘之景,师生们用热情与真诚迎接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与家长。报到流程简洁、路标指引明确,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以巨幅画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欢迎您”为主背景,由专业接待点、服务点共同支起30余顶帐篷,辅以流光彩旗,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17时,校长娄源功,副校长关学增、刘志军莅临民生学院接待站检查指导工作,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书记楚艳霞、副院长毛海涛陪同。校长娄源功对民生学院井然有序的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向迎新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鼓励,叮嘱迎新工作人员一定要热情、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一切可能的方便。


    据悉,民生学院在2012级新生招生工作中,文科一志愿上线率达到208.1%、理科一志愿上线率达到173.4%,文、理科投档线分别高出录取控制线43分、55分,再创录取分数新高。优秀的2012级新生群体不但为民生学院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且必将以一流的学业成绩和品行操守,书写民生学子的新风采、奏响美丽的人生乐章。


    新的学期,民生学院也有了新的面貌。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温馨舒适的学生公寓,设施一流的一号餐厅,宽敞明亮的教学楼与新生们洋溢着青春笑容的面庞相映成趣,和谐多彩。“同学你好,魅力民生欢迎你”的横幅在校园内迎风舒展,也祝愿2012级的新生们都能够满载梦想,从民生学院扬帆起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